无论我们是挑选淘宝直通车推广,或是超级推荐营销推广,都要设置一个适合自己的价钱,竞价过高,自身划不来,竞价太低,又走不动,并且超级推荐分成手动式竞价和全自动竞价,今天来聊一聊超级推荐手动式竞价越越高越好么?
在同个时间范围,竞价强的会被优先选择呈现。因此基础理论上在不考虑赢亏的情况下,大家竞价越大,也有可能得到越多的是总流量。
我们能获得到的流量=预算/CPM*1000。费用预算在和他人同样的情况下,CPM的价位越大,获取的总流量反倒越低。所以我们不可以纯粹以竞价多少来论流量多少,要联系实际情况分析,在确保呈现的前提下有效竞价。
盈亏平衡竞价法
依据盈利=浏览量*成交转化率*客单量*毛利率 这一个公式计算能够得到,单uv盈利=转换率*客单量*毛利率
正所谓的单uv利润是指一个访问者能给你提供的盈利,假如他们的超级推荐的ppc小于这一单uv盈利,因此我们都是能够赢利,换一句话说便是假如我们要想让超级推荐立即赢利,这么一定要保证ppc小于单uv盈利。
比如:你转换率是1%,客单量是118,利润率是50%,
那样单uv盈利=1%*118*50%=0.59,因而,你需要做就是ppc小于0.59,
一样的,你也不要立即竞价0.59,针对依据盈亏平衡的竞价法也不适宜数倍的竞价,假如竞价太高了中后期肯定是盈亏平衡不上的,因此一般会竞价1.2-1.5倍的模样,实际依据测算的ppc大小去确定。
搞好部位和群体里的竞价和股权溢价
在我们测算出了ppc也乘于了相匹配的指数以后,那么接下来大家就能够真正在超级推荐上开展竞价了,可是超级推荐竞价不是说让我们立即出这个价,反而是要分群体竞价和部位股权溢价,最后竞价=群体竞价*(1 部位股权溢价)。
在群体上,超级推荐比淘宝直通车定项要做的细腻,也更为的便于管理,之前在淘宝直通车定项的情况下,群体他也只是百分数的股权溢价,亦在超级推荐上他改为了立即竞价。因此,我们能尽可能更为细腻化的把控群体竞价,对不同人群的竞价不一样,随后再去考虑到股权溢价,智能化定项一定要低竞价,精准人群一定要高竞价一点。这一竞价一般不必高过大家测算的ppc竞价,随后的1.2倍或是1.5倍乃至3倍由他们的部位股权溢价开展。实际股权溢价是多少依据最后竞价=群体竞价*(1 部位股权溢价)
例如,大家测算的ppc是0.59,但是我们早期可能竞价出1.5倍,大概是0.9上下。
他们的精准人群上竞价是0.59,随后在股权溢价上0.9=0.59*(1 股权溢价),那样股权溢价大概是53%上下,他们的操作步骤要在人群包上竞价0.59,假如智能化定项和并不是尤其精确的群体定项上竞价要小于0.59,最后我们再在热门推荐主页上股权溢价大约53%上下就可以。
一开始不推荐大伙儿竞价出非常高,我们能依据系统推荐竞价来开展第一次竞价,后面再渐渐地调节。假如一开始竞价非常高得话,非常容易导致他们的营销推广成本费过高。换句话说获得同样的总流量,原本不用花那么多糊涂钱。